天空射击大战

天空射击大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6.9MB
  • 版   本:3.430.8
  • 发   布:2021-08-07 11:44: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天空射击大战截图

天空射击大战 天空射击大战 天空射击大战 天空射击大战

#天空射击大战简介

天空射击大战是一款射击类型的休闲游戏。游戏整体画风均是像素风格,无论是周边场景还是人物,均是像素块组成,打造更具特色、更经典的射击游戏玩法。拥有多个飞行员可以解锁收集,开启更加炫酷的作战。还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快来加入像素世界的射击大作战。

天空射击大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11个飞行员可以解锁,还有超丰富的外观可以挑选。
2.拥有的多个关卡可以挑战,丰富的场景切换,打造更丰富的作战体验。
3.多个boos以及毛绒绒的坏人可以对战,使用精准的射击技术击败它们。
4.多款武器可以选择,有兔子发射器、秒杀光束等,作战画面更炫酷。
5.操作简单,瞄准敌人发起攻击,控制移动方向,通过走位与攻击赢得胜利。

天空射击大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bug;
2.优化游戏体验;
3.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天空射击大战app用户评论:
一句:像素画风非常的经典,控制好飞行器的移动方向就好, 在敌人接触到自己之前将他们击破,爆炸效果特别畅快,是一款适合于解压的 休闲小游戏,可以下载尝试一下。
没法比:目前关卡以及boss都是不断的在更新之中,所以可以一直玩,也不用担心单调,适合用来打发时间,操作也很简单轻松,多年龄阶段的都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