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大决战安卓版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52MB
  • 版   本:1.8631
  • 发   布:2021-08-07 11:39:0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截图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简介

坦克大决战是一款射击类型的休闲娱乐游戏。游戏整体是卡通画风,超级呆萌帅气的战车以及丰富多样且立体的游戏场景,带给你更畅快的游戏体验。玩法简单,可随时随地进行开黑,随机匹配或是喊上好友组队,共同迎击敌人,可通过合适的战略部署以及技能选择,在游戏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坦克大决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战斗场景,3D化的地图带给你更真实的游戏体验。
2.提供多款战车类型,还有丰富的皮肤可以选择,拥有更炫酷的作战效果。
3.支持多种开黑模式,可三人或五人作战匹配,喊上好友一起开黑。
4.提供多个技能可供选择,有攻击、集火、挖坑、救队友等。
5.支持在线语音组队开黑,让游戏的乐趣可以及时分享,更好打配合。

坦克大决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bug;
2.上新新款战车皮肤;
3.优化作战场景显示;

坦克大决战app用户评论:
呜啊:游戏很好玩,玩法也很经典,立体的作战场景让游戏更加惊险刺激,还有很多的技能可以选择,经常会喊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在线语音打配合,战斗力加倍。
捂得热热的:有很多的战车类型可以选择,还有丰富的皮肤,可以让我的战车看起来更加炫酷,操作也很简单,定好目标,点击发射即可,控制好发射的方向,还是很有趣的。

上一个小动物之星

下一个射手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