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之星

小动物之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21.89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8-07 11:36:5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动物之星截图

小动物之星 小动物之星 小动物之星 小动物之星

#小动物之星简介

小动物之星是一款射击类型的竞技游戏。欢迎来到属于小动物的世界,最近举行了一场动物世界的狂欢,需决选出小动物中的枪神,有好多的动物都参加了,有狐狸、兔子、小熊、小鸭等,你将和63名玩家一起乘坐着巨鹰飞船来到大型动物园,开启枪神的决战之旅。拥有超多地形图以丰富的道具可以选择使用,快来一起加入吧。

小动物之星安卓版软件特点:
1.视角为2D上帝视角,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敌人分布位置,作战更畅快。
2.提供丰富的服饰、头饰、武器外观可以收集,打造更炫酷的作战效果。
3.拥有丰富的地形图可以选择,如麦田,竹林,沼泽,雪地,森林、海边等。
4.提供丰富的道具以及武器,有手枪、武士刀、狙击枪等,还有仓鼠球、香蕉皮等欢乐道具
5.操作简单,控制人物移动,并对准敌人进行射击即可,选择喜欢的动物加入挑战吧。

小动物之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武器新款皮肤;
3.修复游戏bug;

小动物之星app用户评论:
嘎嘎:游戏很有趣,简直就是一个动物乐园,超多的动物可以选择,还可以挑选服饰以及头饰进行搭配。操作也很简单,和吃鸡的玩法很像,但是是2D的,所以玩法会更加休闲一点,也能更容易收获到游戏乐趣。
吾儿:很多的地形图可以挑战,还有丰富的武器可以选择,加入了道具的使用,玩法很丰富。画风是卡通画风,满屏的小动物作战也是很可爱治愈的,适合多年龄阶段的人玩,推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