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s Brawl

Nulls Brawl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8.9MB
  • 版   本:17.153
  • 发   布:2021-08-07 11:08: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Nulls Brawl截图

Nulls Brawl Nulls Brawl Nulls Brawl Nulls Brawl

#Nulls Brawl简介

Nulls Brawl是一款特色非常鲜明的设计类游戏,游戏的画风是西部牛仔的卡通画风,是不是很难理解,看看游戏的画面图片就知道了,游戏中有很多的角色可以选择,每一个角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不同,快来试一试吧。

Nulls Brawl安卓版软件特点:
1.富有特色的职业和技能,了解每一个职业,才能找到他们的破绽。
2.游戏不仅有独立作战模式,也有组队作战模式,选择你喜欢的游戏模式。
3.每次对战都能收集到一定的货币,可以用来升级的你的角色和武器,让他们更加强。
4.平衡的排位系统,你会和你相当的对手排在一个地图中,不用担心被属性压制。
5.每一角色都有一个适合的战斗方式,掌握了这个方式,你就能更强。

Nulls Brawl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一个职业。
2.修复了一个bug。
3.游戏的模式做了一些修改。

Nulls BrawlApp用户评论:
灰灰:这个公司出品的游戏我都玩过了,像什么coc,皇室战争什么的,都是极好玩的游戏,而且基本都是创新的游戏模式,真的很强。
uu:这款游戏的可玩性真的蛮棒的,我已经玩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基本上只有出非常划算的礼包的时候我才会充值一下,所以花的钱很少,但是玩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