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Life

FishingLife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2.8MB
  • 版   本:0.0.160
  • 发   布:2021-08-05 11:02:5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FishingLife截图

FishingLife FishingLife FishingLife FishingLife

#FishingLife简介

FishingLife是一款以钓鱼为主题的模拟休闲类型游戏。唯美治愈的画风,夕阳西下的场景,营造让心灵更平静的地方,放下一切顾虑与烦恼,享受钓鱼带来的乐趣,通过简单的操作,抛出鱼钩等待鱼上钩即可。配合ASMR的海浪声,感受更真实的海边钓鱼氛围,如果你也喜欢钓鱼,或是也想治愈生活,那么快加入我们吧。

FishingLife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齐全的钓鱼工具,一艘船、一根钓竿,船可在商店升级购买。
2.清新且唯美治愈的场景,营造更加沉浸式的钓鱼体验,感受心灵的平静。
3.配合轻缓的海浪声,感受置身于海边钓鱼的氛围,更加舒适。
4.操作简单,抛出鱼钩等待着与上钩即可,再拉动鱼线,将鱼拉回。
5.会随着时间的流失,钓鱼的场景也会发生变化,从夕阳到深夜灯塔。

FishingLife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新款小船外观;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已知bug;

FishingLifeapp用户评论:
娇滴滴:这款游戏也太治愈了,重点不是在钓到鱼,而是享受钓鱼的过程,从天色渐晚到星辰大海,感觉特别的舒适,还有轻缓的海浪声,实在是治愈心灵的好地方。
清欢:整体都是暖色调,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钓鱼是一个非常休闲的活动,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抛下然后拉上来就好了,平时工作忙就很需要这种类型的游戏,帮助短暂放松一下心情。

上一个白猫的大冒险

下一个放置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