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宝宝涂色

lake宝宝涂色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3MB
  • 版   本:1.1.4
  • 发   布:2021-08-03 15:12: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lake宝宝涂色截图

lake宝宝涂色 lake宝宝涂色 lake宝宝涂色 lake宝宝涂色

#lake宝宝涂色简介

lake宝宝涂色是一款涂色类型的休闲游戏。主要是帮助宝宝建立对事物的认知,以涂色的 方法,带领宝宝了解更多的物品,边学习边娱乐。也可以打造一个美好的亲子时光,帮助孩子一起填涂,轻轻松松收获乐趣。拥有多个类型的图案可以填涂,包含交通,昆虫,鸟类,动物,食物,服饰,水果,蔬菜等类型,快来一起涂色吧。

lake宝宝涂色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帮助宝宝建立对事物的认知。
2.包含多个类型的图案风格,有交通,昆虫,鸟类,动物,食物,服饰等。
3.操作简单,选择喜欢的颜色进行填涂即可,还提供了语音提示,更快速上手。
4.提供丰富的动感音乐,让涂色更加有趣,营造更轻松的画画氛围。
5.以简易的形态展现事物的外观,让宝宝从涂色开始学画画,超多简笔图案可以学习。

lake宝宝涂色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可填涂图案;
2.优化用户体验;
3.修复游戏bug;

lake宝宝涂色app用户评论:
诺言:比较实用的一款软件,里面有丰富图案类型,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起单单的边指边教,实际的进行秒回会让记忆更加深刻,每次有空都会喊上我家孩子一起涂色。
暮山:操作还是很简单的,及时是比较小的小宝宝也能轻松驾驭,不仅能教会孩子生活上的事情,还能培养一下画画能力与基础,挺好的,一举多得,主要是孩子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