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猎人2

龙之猎人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17MB
  • 版   本:1.07
  • 发   布:2021-08-03 14:44:4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龙之猎人2截图

龙之猎人2 龙之猎人2 龙之猎人2

#龙之猎人2简介

龙之猎人2是一款射击类的休闲游戏。你的城堡正在承受飞龙的攻击,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招募了一些屠龙猎手来守护你的城堡。在刚开始你会拥有一个普通射击手帮助抵御飞龙,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轻划屏幕弓箭就会飞出一个抛物线,射杀不断进攻的飞龙,划屏幕距离越长弓箭飞行越远。

龙之猎人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关卡以及任务需要完成,获得金币可以购买食物,填补整体的消耗。
2.拥有多种武器,如普通弓箭、毒箭和眩晕箭,通过击杀飞龙获得金币来升级。
3.支持招募修理工,修理工可以帮助修理损坏的城堡,维护好城堡的稳定。
4.支持招募法师,法师拥有四种属性,如火法师、冰法师、风法师和光法师。
5.使用金币可以招募更多厉害的角色,帮助保护城堡,并升级他们的实力以及武器。

龙之猎人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体验;

龙之猎人2app用户评论:
爱你的资格:还是挺好玩的一款游戏,玩法也很丰富,可以招募修理工、射手、法师来抵挡飞龙的攻击,操作也很简单,容易上手。还提供了丰富的武器,让玩法更加有趣。
赤露欧欧:最近找到的一款有趣的游戏,整体虽然是卡通画风,但制作的很用心,提供了丰富的元素,不仅装备可以升级,还可以提升猎人的实力,算是一个养成类型游戏。

上一个擦还是死手游

下一个素食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