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还是死手游

擦还是死手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8MB
  • 版   本:1.8
  • 发   布:2021-08-03 14:43: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擦还是死手游截图

擦还是死手游 擦还是死手游 擦还是死手游

#擦还是死手游简介

擦还是死手游是一款具有创意的休闲游戏。玩法非常的有趣,在这里你扮演一个擦玻璃的员工,但这实在是件危险的事情,在擦的时候,上方还会坠落物品,各种东西都有可能,还有可能会有便便,所以需要及时的进行躲避,尽职尽业工作,保住自己工作的同时,还需要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你能顺利的完成擦玻璃任务吗?

擦还是死手游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有趣的人物设定,可以体验成为高空作业员工。
2.操作简单,点击按键控制人物上下左右移动,再点击清洁即可。
3.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丰富的任务以及重重危险,等待着你的挑战。
4.在关卡结束之前,需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躲避上方不断掉下的危险物品。
5.支持时间记录功能,可以挑战在更短的时间完成关卡挑战,获得更高分数。

擦还是死手游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危险物品挑战;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擦还是死手游app用户评论:
自我:游戏很有趣,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大家一起挑战擦玻璃,还是比比谁得到的分数更高。游戏本身应该还是想警醒高空抛物的人吧,这实在是太危险了,丢的一个小物品都会对别人造成超重的伤害。
敌机:游戏整体氛围较为轻松愉快,适合用来解压以及打发时间,每天上线模拟擦擦玻璃,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会放下烦心事,专心的工作,算是我的专属治愈空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