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3MB
  • 版   本:1.2.19
  • 发   布:2021-08-03 14:41: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截图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简介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游戏整体画风偏向与复古金字塔类型,在这里有很多的木乃伊等待着你的发现,他们被困在了很多石块的中间,你需要通过对石头的搬运,将木乃伊移出来才能顺利通过关卡。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多变的石头组合,利用特定的搬运方式才能成功移动,快来尝试一下吧。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安卓版软件特点:
1.玩法简单,横放的石头只可以横向移动,竖向的石头只能竖向移动。
2.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多变的石头排列组合,没一关都是全新挑战。
3.古埃及的复古画风,满屏的石头以及关键的木乃伊等待着你的移动。
4.多种难度可以选择,有入门、简单、一般、困难、专业、极限可切换。
5.需要在规定的步骤里进行搬运,可以提前预想一下,进行合理规划后再移动。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游戏关卡;
3.修复游戏bug;

埃及魔石解谜汉化版app用户评论:
到此为止:有点像是华容道的玩法, 这款游戏有介绍具体的规则, 也算是一款解谜类型的游戏,按照规定的方法进行搬运,为木乃伊腾出道路即可,拥有很多的关卡可以挑战,难度还是不小的,可以先从入门级别体验一下。
无力:比较喜欢玩的一款游戏,没有多余的花里胡哨的东西,专注于每个关卡进行解谜就行,拥有很多的难度级别可以挑选,我目前还是只能玩一般级别的,后续提升了实力之后想挑战极限级别。

上一个阿U保卫战

下一个擦还是死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