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奶爸

章鱼奶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19MB
  • 版   本:1.0.23
  • 发   布:2021-07-28 10:39: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章鱼奶爸截图

章鱼奶爸 章鱼奶爸 章鱼奶爸 章鱼奶爸

#章鱼奶爸简介

章鱼奶爸是一款模拟类型的冒险游戏。该游戏讲述的是一个八爪鱼来到了人类的社会。需要穿着人类的服装,使用自己的触角来完成各种任务,挑战难度系数高,你觉得他能顺利完成任务而不被人发现吗。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剧情,搞笑诙谐中又带着一些心酸,快来帮帮他。

章鱼奶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自己家庭生活的章鱼奶爸,需要完成任务不被家人发现身份。
2.面对着多重挑战,如最致命的水族馆、吃饭、拿东西等等类型。
3.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需要控制好章鱼的手和脚进行操作。
4.需要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被家里人发现,否则任务将会失败。
5.提供丰富的服装,可以将章鱼先生打扮的更加帅气,更好融入社会。

章鱼奶爸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系列服装;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章鱼奶爸app用户评论:
远方的我:挺有趣的一个设定,章鱼努力融入人类社会的故事,面对的挑战太多了,虽然自己操作不方便,还是努力的生活着,还挺励志的。因为是章鱼,所以操作会有一定的难度,多次练习就会好一些。
瓦尔:看似诙谐的场景却隐藏着深情,有很多的关卡需要挑战,还是挺有意思的,每个关卡都有一些任务,需要拿物品、结账、吃东西等,看似简单的事情,对于章鱼来说也会难上很多。

上一个疯狂收租婆

下一个硬币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