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收租婆

疯狂收租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1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7-28 10:38: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疯狂收租婆截图

疯狂收租婆 疯狂收租婆 疯狂收租婆

#疯狂收租婆简介

疯狂收租婆是一款放置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将会扮演富得流油的包租婆形象,她拥有多套房子正在出租,你只需要按时收租即可获得大量的收益。如果你还想赚更多的钱,就可以去买卖市场购买你看好的房子,培养自己的投资眼光,做到低买高卖就能获得一大笔的收入,还在等什么,快来挑战你赚钱的最高纪录吧。

疯狂收租婆安卓版软件特点:
1.会定期发布楼市行情,培养自己的投资水平,以更好的价格收购房子。
2.放置就会有收益,不用肝、不用氪,轻松点点点就能收获一大波收益。
3.提供买卖市场,可以在行情低迷的时候买入房子,在行情好的时候卖出。
4.支持自定义包租婆的形象,如果收租收不过来还可以定制分身,收租更轻松。
5.当收租婆真的能挣钱,当财富达到提现标准就可以进行提现操作,秒速到账。

疯狂收租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有趣玩法;

疯狂收租婆app用户评论:
奉劝:当收租婆还挺有意思的,这是一款相对来说比较轻松的休闲游戏,只需进行投资,然后放置即可。第二天再上线进行收租,一次性收租一大波的感觉特别舒爽,有钱的感觉很不错。
小鱼冒泡泡:这款游戏主要是需要跟着行情来,判断一些当前的局势,再好好的投资一波,简直就是翻倍型收益,比收租来钱更快。所以不得不说,有钱人只会越来越有钱。

上一个桥梁建筑师2

下一个章鱼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