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建筑师2

桥梁建筑师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2MB
  • 版   本:1.31
  • 发   布:2021-07-28 10:36:4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桥梁建筑师2截图

桥梁建筑师2 桥梁建筑师2 桥梁建筑师2 桥梁建筑师2

#桥梁建筑师2简介

桥梁建筑师2是一款模拟建造类型的休闲益智游戏。每个关卡的建造都是有经费限制的,所以你需要在有限的经费里,造出符合要求的桥梁,有的需要让汽车顺利通过,还有的需要让船只可以通过。游戏整体基于力学和显示中的物理引擎,带给你更真实的桥梁建造体验。提供丰富的关卡以及素材,快来体验吧。

桥梁建筑师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建筑材料,通过提供的材料建造出符合要求的桥梁。
2.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关卡会设置经费限制以及提供相应的材料。
3.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任务,需建设不同类型的桥梁以及学会利用地形建造。
4.提供成就系统,在关卡中完成任务就会解锁部分成就,赢得奖励、
5.支持无尽模式,不设置经费限制,可以随心的发挥自己建造的才能。

桥梁建筑师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类型资源;

桥梁建筑师2app用户评论:
乌拉拉:游戏很不错,第一次体验模拟建造桥梁,开始以为会很难,但前期有提供教学视频,让你建立基础的建设认知,并通过不同的关卡任务来让你学会更多的建设技能,所以越往后你只会觉得更加有意思。
布甲:关卡还是很多的,可以一直进行挑战,有难度的就是经费了吧,需要在经费控制范围内。然后也需要进行一定的思考,来满足关卡对这座桥所需要达成的目标,例如让桥车、船只都能顺利通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