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怪小班

阴阳师妖怪小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77MB
  • 版   本:1.18.562726
  • 发   布:2021-07-28 10:35: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阴阳师妖怪小班截图

阴阳师妖怪小班 阴阳师妖怪小班 阴阳师妖怪小班

#阴阳师妖怪小班简介

阴阳师妖怪小班是一款多人在线推理的游戏。你需要扮演主角人物--- 一个非常可爱软萌的小妖怪,今天是他入学的日子,就读的学校是阴阳师百鬼幼儿园,这个幼儿园好像有点不对劲,学生分为了两大阵营,而你则会随机出现在其中一方的阵营之中。你需要做的事情是要么找出潜藏在大家当中的风纪委,又或者是发挥演技,将自己的风纪委员身份隐藏到最后。

阴阳师妖怪小班安卓版软件特点:
1.入园迎接升星试炼,完成规定的任务,收集更多的能量,还需躲避风纪委员的追击。
2.总共分为两大阵营,一是普通学员、二是风纪委员,随机分配身份,完成自己的任务。
3.如果是普通学员,则需要找出三名风纪委员,或者完整全部的任务,该阵营即可取得胜利。
4.如果是风纪委员,则需要隐藏自己并击晕全部的普通学员,才能取得游戏的胜利。
5.可以通过紧急会议投票来选出你认为的风纪委员,支持语音文字沟通,飙演技的时候到了。

阴阳师妖怪小班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御魂觉醒模式,以觉醒之力来洞察人群中的风纪委员;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阴阳师妖怪小班app用户评论:
肠仔:游戏的玩法和狼人杀很类似,也是通过开房间的功能,进行找寻隐藏者的互动。这款游戏相当内容更丰富一些,还有多种游戏模式可以选择,玩法也很丰富,加上可爱卡通的画风,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这一款。
温开水:非常可爱的小妖怪形象,我和身边的朋友都在玩这款游戏,有空的时候就会一起开房间组队,不得不说朋友们以及陌生人的演技真的好好,不认真的思考真找不到蛛丝马迹,都是生活中的影帝级别人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