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洋洋之森的药师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7.6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7-26 11:16: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截图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简介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在森林深处的药店,会利用自己的医术来帮助身体出现问题的人或者动物。药草的供给全是自给自足,需要通过种植不同种类的药草来满足需求。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与故事,通过不断的深入了解,你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那是关于药店与森林之间的故事。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总共有六种草药类型,它们可以解决客人的烦恼以及身体问题,点击即可进行收集。
2.操作简单,一键种植以及一键收获,当自己急需药草时,可以通过施肥来增加药草成长速度。
3.处理客人的订单,将需求药草给出,认识新的客人,他们有可能会为你带来新的药草。
4.点击广告,期间会给你带来福利。小猫会给你施肥,小鸟会给你带来更多客人。
5.提供丰富的剧情,可以了解客人的故事以及森林和小店的故事,感受更多温情。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种类道具;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暖洋洋之森的药师app用户评论:
吊胃口:画面非常清新治愈,而且还有丰富的剧情,感觉特别温暖。广告也不是很多,而且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福利,还在接受范围。玩法也非常轻松,稍微操作两下就好了,很适合我。
可儿:又是扮演药师的一天,这个不仅加入了模拟经营玩法, 还有种植玩法,自己种植药草然后收获,以此来满足各类客人的需求,玩法丰富的同时也让人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