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38MB
  • 版   本:1.2.2.10
  • 发   布:2021-07-26 11:14: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范冰冰魔范学院截图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简介

范冰冰魔范学院是一款人生模拟与养成类型的游戏。主要是为了做一款粉丝自己的游戏,范冰冰不仅亲子参与了游戏的制作与设计,而且会上线与玩家进行互动。在这里可以边玩服装搭配游戏边了解范冰冰的新闻、新动态,还有机会赢取与范冰冰的见面机会,快快参与行动起来吧。

范冰冰魔范学院安卓版软件特点:
1.包含超丰富的服饰、发型、鞋子可以自由选择搭配,打扮成更闪耀的明星。
2.提供结婚系统,在这里邂逅爱豆恋人,穿上美美的婚纱,举办盛世婚礼。
3.模拟明星人生,从参演电视剧、电影到接手各种综艺,感受明星生涯。
4.服饰将会定期更新,可以不断体验新服装的魅力,做精致girl。
5.全球首款明星专属定制软件,上平台,跟明星更近距离。

范冰冰魔范学院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系列服饰。

范冰冰魔范学院app用户评论:
飞回:本人特别喜欢范冰冰,所以这款游戏一定要来体验一下,这个软件不仅能玩,还能接收到冰冰的新动态以及最近的新闻,所以追星和玩游戏可以两不误,挺好的。
睡得晚:游戏还是做得很不错的,开始觉得带有明星色彩的游戏可能没有那么注重游戏质量,下载尝试了之后发现和别的换装软件有的一比,还可以体验成为明星般的人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