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星

超级女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2.8MB
  • 版   本:4.2.3
  • 发   布:2021-07-26 11:04: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超级女星截图

超级女星 超级女星 超级女星 超级女星

#超级女星简介

超级女星是一款明星模拟养成游戏,在游戏的初期,你是一个相貌很漂亮的平民女孩,但是你有一个做明星的梦想,但是想成为一个明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你需要磨练自己的舞技,训练自己的台步,还要锻炼自己的歌喉,满足各种要求。

超级女星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不断的挑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才能成为 super star。
2.此版本为修改版,拥有无限的钻石和金币,让你可以不断升级自己的硬件要求。
3.参加社交活动,一定要穿上靓丽的衣服,第一印象很重要。
4.游戏类有超多的服饰可以收集,任你搭配。
5.歌手,演员,模特,你可以找到自己发展的方向,主力进攻一个方向。

超级女星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服饰种类。
2.剧情做了一些调整。
3.降低了一些好感觉的难度。

超级女星App用户评论:
风骨:每个人都有一个成为明星的梦想,但是被很多东西制约了,所以只能放弃,但是在游戏里面体验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酱豆腐:今天收集到了一套超级漂亮的黑色礼物,简直是a爆了,如果我现实中也能有这么一条,就真的是爽到爆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