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关系开始啦

秘密关系开始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5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7-26 11:00: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秘密关系开始啦截图

秘密关系开始啦 秘密关系开始啦 秘密关系开始啦

#秘密关系开始啦简介

秘密关系开始啦是一款非常有自己特色的恋爱游戏,你将扮演各种角色体验一场禁忌之恋,普通的恋爱虽然很甜,但是充满了秘密,挑战各种风俗人情的禁忌之恋更让人为之着迷,在这里你将秘密的邂逅那个他。

秘密关系开始啦安卓版软件特点:
1.这是一款不可以公开的恋爱,只属于你和他。
2.他是万众瞩目的偶像,你是一个超级喜欢他的粉丝,你们在一起,但是只能秘密的恋爱。
3.通过短信来培养你和他的亲密度,进行那些恋爱的物语。
4.如果你是一个对禁忌之恋有兴趣的人,那么这个游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5.日文,中文,英文都支持,选择你喜欢的语言开启这段恋爱之旅吧。

秘密关系开始啦手机版软件更新:
1.可以扮演更多的角色。
2.剧情更加丰富了。
3.可以选择的选项更多。

秘密关系开始啦App用户评论:
风采:别说一直作为乖乖女的我,还是蛮期待这么一段禁忌之恋的,但是我应该不太敢吧,所以在游戏中体验就更加难能可贵了。
手动:这种恋爱游戏少了一些糖,但是多了一些刺激和隐秘,竟然让我感觉到一点点的着迷,可能每个人心里都是叛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