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养狐妖

我要养狐妖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9M
  • 版   本:2.3
  • 发   布:2021-07-26 10:27: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要养狐妖截图

我要养狐妖 我要养狐妖 我要养狐妖 我要养狐妖

#我要养狐妖简介

我要养狐妖是一款模拟养成类型游戏。你误打误撞来到了一座名为青丘山的地方,这里生存的超多品种的狐狸,你可以领养小狐狸,从小时候的一尾狐狸开始培养,并支持升级,可以升级至九尾。进阶到九尾之后就能化作人形,去世界开启闯荡之旅了。在人世间它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剧情呢,快来陪伴它一起闯天下吧。

我要养狐妖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丰富的品种小狐狸可以收养,可以自由收留,挑选你认为更好看、更有资质的
2.总共有九个等级,将小狐狸培养至九尾狐狸,帮助化形,成为大美女。
3.提供学习以及娱乐的地点,有藏书阁、仙居,劳逸结合更有助于提升等级。
4.提供丰富的服饰,可以通过 完成任务以及解锁事件来获得专属精美服饰。
5.支持转世情缘的玩法,提供丰富的剧情,闯荡江湖,体验人世间的爱恨情愁。

我要养狐妖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精美服饰;
2.增加更多主线剧情;
3.优化游戏性能;

我要养狐妖app用户评论:
认识我:这里面的小狐妖也太可爱了,每一只都感觉超萌,其实从小时候就能看出一点长大的样子了,这款游戏也不是单纯的养成,到后续还有丰富的剧情可以体验,玩法挺丰富的。
舞动青春:将小狐狸养成九尾的感觉也太棒了,看着超多的尾巴就有一种优越感。后续还能陪伴着它闯江湖,还有很多爱恨情愁的故事,果然身为狐狸的一生就是不能太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