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园少女

绝园少女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5MB
  • 版   本:1.2.21
  • 发   布:2021-07-24 14:24: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绝园少女截图

绝园少女 绝园少女 绝园少女 绝园少女

#绝园少女简介

绝园少女是一款让你可以收集超多二次元少女的slg游戏,绝望学园是一个有很多妹子的学校,你作为学校唯一的男生受到了很多妹子的关爱,现在突然有很多的丧尸攻击了学校,很多妹子变成了丧尸,你需要带领其他的妹子抵挡丧尸的进攻。

绝园少女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的剧情非常的吸引人,和每个二次元美女都会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
2.收集上百个二次元少女,组成自己强大的后宫团。
3.每个二次元少女都有基本信息介绍,比如年龄,身高,体重,爱好等等。
4.你可以学会制作各种武器,武装你的后宫团,让她们的战斗力成倍提升。
5.游戏中的任务也是超级多的,但不是一定要完成,要不要做随你选择。

绝园少女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支线。
2.新增了几名少女。
3.修改了一个bug。

绝园少女App用户评论:
荒凉:玩这个游戏的都是什么人,我就不用说了吧,大家都是来看妹子的,别以为我不知道,游戏玩法的一般般就行了。
时代:说是抵御丧尸的游戏,我怎么玩着像一个后宫爱情游戏啊,妹子实在是太多了,眼睛都看花了,而且每一个都超级好看。

上一个苍空物语

下一个女王的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