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精灵之翼

小花仙精灵之翼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2.5MB
  • 版   本:1.2.4
  • 发   布:2021-07-22 11:03: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花仙精灵之翼截图

小花仙精灵之翼 小花仙精灵之翼 小花仙精灵之翼 小花仙精灵之翼

#小花仙精灵之翼简介

小花仙精灵之翼是一款养成类型的换装游戏。故事发生在奇妙的花仙大陆,上面生活着很多的小花仙,在这里你可以帮助小花仙进行装扮,搭配服饰、视频或是绚丽的翅膀,还可以探索花仙大陆,拥有多种趣味模式,玩法丰富,可以感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小花仙精灵之翼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服装资源,可以自由搭配服装、饰品、发型、翅膀等部位。
2.支持换装对战,打造一款你认为好看的搭配与网友进行PK,看谁更胜一筹。
3.支持花仙养成模式,解锁花仙来获得种子,帮助花朵成长,建造自己的秘密花园。
4.提供了丰富的玩法,如古灵仙地、勇气古堡等多种模式,增加游戏挑战以及趣味。
5.开启魔法衣橱来合成新衣,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更多精美服饰。

小花仙精灵之翼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活动服饰;

小花仙精灵之翼app用户评论:
鼠大王:玩了很多这个小花仙一系列的游戏了,体验感都不错,比较让人容易少女心泛滥,里面有很多好看的服饰,还有精美的翅膀,特效一出来简直就跟心目中的小花仙一样,爱了爱了。
蜀客君:比较休闲的一款游戏,可以建造自己的花园,通过解锁小花仙来获得对应的种子,种植更多种类的花卉,还可以对小花仙进行装扮以及探索花仙大陆,感觉很不错。

上一个梦想星城

下一个魂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