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1MB
  • 版   本:3.3.87
  • 发   布:2021-07-22 11:01: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梦想星城截图

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

#梦想星城简介

梦想星城是一款社交类型的休闲娱乐游戏。被誉为梦想之地的星城对移民的接受增加了一些额度,这是全世界名流以及富豪都趋之若鹜的地方,因为这里有着丰富的资源、闪耀的舞台以及贵族人群。很幸运的你也是移民中的一员,快去星城中建设自己的家园,成为城市中闪亮的那颗星。

梦想星城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全面的俱乐部系统,可以自己建立或是加入一个俱乐部,享受福利以及活动。
2.提供超过300种的家具,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小屋,各种风格均可以进行尝试。
3.支持宠物系统,可以养可爱的猫猫、小狗、小猪甚至是草泥马,让动物陪伴着你。
4.支持社交功能,可以在世界频道进行语音聊天,结交好友,还能实现好友间的互相拜访。
5.提供结婚系统,在平台中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为她举办一个豪华的婚礼,见证你们的爱情。

梦想星城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类型家具。

梦想星城app用户评论:
有不同:这款游戏的玩法非常的丰富,俱乐部系统非常的全面,你可以建设或是加入一个俱乐部,然后也能认识到俱乐部的朋友,一起参与活动,在俱乐部还能领取很多的福利,所以还是比较建议加入一个。
适当:游戏比较主打模拟经营和社交类型的玩法。在里面可以打造自己专属风格的房子,提供了非常多的家具素材可以进行装扮。还可以认识很多好朋友,互相拜访串门,为自己的房子增加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