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公司2

逃离公司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0MB
  • 版   本:1.3
  • 发   布:2021-07-22 10:49: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逃离公司2截图

逃离公司2 逃离公司2 逃离公司2 逃离公司2

#逃离公司2简介

逃离公司2是一款逃脱加解谜类型的游戏。老是在加班的职员终于忍不了了,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准点下班,没想到下班还有重重的关卡,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式才能成功逃离公司,快来帮帮他吧。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在公司里找到关键的物品可以帮助他打开公司的大门,千万不要被老板抓到了!

逃离公司2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搞笑有趣的人物形象,打造更诙谐的公司氛围。
2.拥有30个关卡, 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挑战,趣味性十足。
3.考验你的观察能力以及解谜能力,找寻关键的物品,解开关卡。
4.玩法简单,点击画面中你认为可以的地方,并合理的利用道具即可。
5.提供关卡提示功能,看一下视频就能获得一个提示,避免卡关。

逃离公司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内部交互;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性能;

逃离公司2app用户评论:
无法捉摸:游戏非常的鬼畜,有点像吃巧克力的感觉了,你永远不知道你打开的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被那个老板吓到好几次了,感觉他真的是无处不在,想逃离出公司真的不容易。
裤衩子:总共有30个关卡,够玩好久了,毕竟以我的能力,一天通过一个关卡就已经很不错的,但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的设定以及互动还是非常搞笑的,有种脑洞大开的感觉。

上一个闪烁之光

下一个超级精灵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