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

闪烁之光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16MB
  • 版   本:2.3.1
  • 发   布:2021-07-22 10:48: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闪烁之光截图

闪烁之光 闪烁之光 闪烁之光 闪烁之光

#闪烁之光简介

闪烁之光是一款策略型的卡牌游戏。精美的卡通动漫风格,加上各类经典人物的形象塑造,可以一一解锁相关人物,还支持合成玩法,可以将低阶合成五星高阶英雄,让自己的队伍变得更加强大。通过合理的策略部署以及英雄人物的应用可以更大几率的获得胜利。还有好丰富的休闲玩法,快来下载吧。

闪烁之光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神灵契约,通过卡牌抽取来获取,考验欧气的时刻到了。
2.提供丰富的装备以及符文系统,升级符文来增强英雄战力以及其余属性。
3.支持低阶英雄合成,同等级的英雄人物可以合成更高等级,感受五星战将的战力。
4.提供超多的副本以及丰富的玩法,可以历练探险,或是在竞技场以及试炼塔挑战。
5.不用肝,离线也能获得超多收益,金币、神兵、钻石轻松获取。

闪烁之光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尼德霍格全新皮肤【赤霄龙影】
2.新增异能法师妲己魂器【魅惑狐灵】;
3.上新周年庆活动-【神遗之城】;

闪烁之光app用户评论:
水玉:挺不错的一款游戏,不花钱也能玩的很开心,当然也是需要一定的手气的,如果你抽取到了超强英雄,那么闯关的体验感就是直线上升。游戏给奖励这些也是很舍得的,离线挂机也能获取很多福利。
阿卡贝拉:玩法非常的丰富,可以培养自己的英雄进行对战,也可以去外面探索以及冒险,还有超多的副本可以挑战,是一款很好打发时间的软件,这里玩一玩,那里点一点,时间就很快的过了。

上一个剑与远征

下一个逃离公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