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灵

小森灵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5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7-22 10:41:4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森灵截图

小森灵 小森灵 小森灵 小森灵

#小森灵简介

小森灵是一款模拟经营与合成相结合的休闲游戏。乘着一辆通往森林深处的列车,来到了这个专属于动物的森林小镇,这里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它们都各司其职,努力将小镇建设的更好,还有丰富的设备以及场景,快加入它们,成为森林的一份子,让森林变得更加美好。

小森灵安卓版软件特点:
1.无论是物品、工具还是动物,都可以进行合成来帮助升级,增强对应技能。
2.支持个性化经营模式,雇佣小动物,帮助采集以及净化,升级设备。
3.支持在森林里探索以及冒险,遇到有攻击性的大型动物可躲避或与之作战。
4.不断的解锁以及相遇,超多的动物角色可以收集,打造更强的动物家庭。
5.提供多个关卡可以挑战,边解谜边合成,感受轻松有趣的闯关之旅。

小森灵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世界环游玩法,收集特产;
2.商店上架预告功能;
3.战令奖励修改;

小森灵app用户评论:
紧抱你:下载体验了几天,开始有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后续都有慢慢的修复。整体画面给人一种很治愈的感觉,超多的动物可以收集以及解锁,还能让它们帮自己工具,但它们都是有体力限制的,所以要合理的安排。
遇见风:算是一款合成类的游戏,收集材料来建设一些建筑,让动物可以更好的生活,建筑升级之后能力也会更强。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可以闯关、探索、合成、经营,在这一款游戏里都可以体验。

上一个玛丽日记

下一个弹弹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