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餐厅

动物餐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7.6MB
  • 版   本:1.3
  • 发   布:2021-07-20 15:29: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动物餐厅截图

动物餐厅 动物餐厅 动物餐厅 动物餐厅

#动物餐厅简介

动物餐厅是一款模拟餐厅经营的游戏。在这里,你是一家动物餐厅的老板,经常会收养一些流浪的小猫咪,让它们为你工作从而养活自己,这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你可以让它们学习各种各样的菜谱,学习制作甜品如鲷鱼烧、草莓松饼,还有火辣的美食,如美食火锅、螺蛳粉等。还能使用家具来装扮店面,来这里打造一个你专属的动物餐厅吧。

动物餐厅安卓版软件特点:
1.经营动物餐厅,制作客人所要求的食物,来获得盈利。
2.超多的食物可以制作,有草莓松饼,绵绵冰,意大利面等。
3.支持收养或是招聘猫咪员工,如布偶,虎斑,大橘等,性格迥异。
4.了解客人的故事,聆听心声,不仅是一家美食餐厅,还是深夜食堂。
5.提供丰富的家具资源,可以改造店面风格,以及建造专属秘密小花园。

动物餐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猫咪种类;

动物餐厅app用户评论:
打包盒:这是一家非常有爱的动物餐厅,里面的员工都是可爱的猫咪,客人就是其他动物类型,有小鹿、小猪、小狗等,看它们吃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的样子,简直太萌了,感觉这个餐厅我可以一直开下去。
客家话:游戏的温情氛围营造的很到位,不仅有一个有爱心的店长,还有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可以聆听客人的心声,了解它们的故事,甚至还能帮助它们或是改变它们的人生,这一点感觉很棒。

上一个守墓人

下一个猫旅馆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