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奏骑士

独奏骑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7.7MB
  • 版   本:1.1.061
  • 发   布:2021-07-20 11:29: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独奏骑士截图

独奏骑士 独奏骑士 独奏骑士 独奏骑士

#独奏骑士简介

独奏骑士是一款动作类型的RPG游戏。故事背景是主人公的叔叔为了找寻当年失踪同伴的下落,带着主人公踏上了羊皮纸上的指示地点,到达后发现这里有许多强大的魔物,在被魔物的追击过程中不小心掉入了一个神秘的地下世界。快来和主人公开启地下世界的探险之旅,化身勇敢的骑士,击败袭击自己的怪物,并通过作战来获取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独奏骑士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90以上的符文可以选择搭配,通过符文来调整属性值,满足不同的场景以及需求。
2.拥有超多200的装备可以选择,不同的装备代表不同的技能,随心组合打造意外效果。
3.拥有400个以上的天赋可以选择,分别代表着进攻与防守,与符文搭配好会产生更强大的效果。
4.支持自定义副本,可以自由设定难度,玩法更加自由,无职业设定,可打造自己专属流派。
5.支持赛季玩法,每三个月就有一个全新赛季,感受更多新鲜的玩法。

独奏骑士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符文合成书合成界面的显示错误;
2.优化部分技能的展示;
3.新增T11-T12副本碎片刷新功能;

独奏骑士app用户评论:
娃娃梨:游戏很有趣,操作也很简单, 直接在屏幕上点控控制人物移动即可。还提供了完整且丰富的装备、符文系统,可以自由搭配组合,调节自己的属性,打造强大的主人公不是难题。
年少:无论是故事背景还是游戏画面,都十分不错,操作也很流畅,还有很多的任务可以完成,挑战各种各样的怪物,挺好玩。玩法也较为自由,没有职业设定,属性以及技能选择都可以自己操作。

上一个翡翠大师

下一个天天玩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