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0MB
  • 版   本:2.8.10
  • 发   布:2021-07-18 15:47: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截图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简介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是一款消除玩法与养成玩法相结合的休闲游戏。猫咪画家尼果失去了主人之后就变得穷困潦倒了,为了偿还债务抵挡掉了很多物品,房子也失去了以前的光彩。快来帮助尼果振作起来,通关消除游戏就能给它带来画画的灵感,将画作卖掉之后就能获取金钱,就能将充满回忆的房子恢复到以前的样貌。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以及猫咪形象,丰富的剧情让游戏更加有趣。
2.海量的消除关卡可以挑战,可爱的糖果形象和轻松的音乐,让挑战更愉悦。
3.还有很多性格迥异的画家,可以跟它们进行互动,丰富尼果的生活。
4.提供收集玩法,使用金钱购买家居,帮助大房子恢复到以前的模样。
5.支持好友进行互动,可以互相赠送礼物或是闯关体力。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已知bug;
3.增加游戏关卡;

奇喵的画家-Cats Atelierapp用户评论:
道士:玩法非常有趣,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消除玩法,这种玩法让闯关消除更有目的,想着可以装饰自己的大房子,挑战也更加起劲一点。还有可爱的小猫咪为自己的加油打气,感觉很好。
很久不见:很喜欢消除类的游戏,加上轻松的消除音效,感觉非常解压,这上面还有一只有才华的猫咪,加入了一些感人的剧情,整个游戏都给人一种暖心的感觉,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