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5.2MB
  • 版   本:1.0.23
  • 发   布:2021-07-18 15:45: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截图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

#遥远寻踪2-Faraway 2 Jungle Escape简介

遥远寻踪2是一款密室逃脱类型的益智游戏。画面简洁清新,带你走入一个神奇的梦幻世界。故事背景是主人公正在寻找自己的父亲,经历了很多阻碍,在一天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大陆,那里好像有父亲的线索,需要探索多个寺庙,收集关卡中的物品以及关键线索,帮助自己逃离迷宫的同时找到父亲的踪迹。

遥远寻踪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清新卡通的画风,带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感受更神奇的世界。
2.拥有18个全新的寺庙可以探索,感受不同关卡的曲折迷离。
3.找寻关卡中的线索和关键物品,并收获父亲遗留的日记。
4.提供相册功能,轻松使用,点击即可拍摄画面,帮助记录线索。
5.关卡中拥有多个机关可以挑战,需要整合线索得出关卡中的答案。

遥远寻踪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提示;

遥远寻踪2app用户评论:
兜底户:画面以及画质都很给力,无论是什么样的设备,都能很好的兼容,算是一种完美的视觉体验。里面的关卡设计很精心,都是环环相扣的,很需要注意细节,非常不错,值得鼓励。
态度笑声:越玩越好玩,有点上瘾了,每天都想上去挑战关卡,平时一停下来就会想到里面的机关,应该怎么通过,完全是“中毒”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