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块迷宫建造者

砖块迷宫建造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4.4MB
  • 版   本:1.3.43
  • 发   布:2021-07-16 14:32: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砖块迷宫建造者截图

砖块迷宫建造者 砖块迷宫建造者 砖块迷宫建造者 砖块迷宫建造者

#砖块迷宫建造者简介

砖块迷宫建造者是一款沙盒类型的解密游戏。这里提供了丰富的组件,想堆积积木一样开始组建迷宫,包含五大类型的部件,如开关、陷阱、道具、怪物、装修,每个类别里都有不同的种类可以挑选,轻松打杂独一无二的专属迷宫,还可以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挑战。还能直接进行解谜冒险,挑战别人设计的迷宫,感受更多创意上的魅力。

砖块迷宫建造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丰富的迷宫类型以及大boss可以挑战,还可以收藏自己喜爱的类型。
2.提供强大的编辑器功能,可以轻松开始设计迷宫地形、构造、组成。
3.提供丰富的素材,例如开关、陷阱、道具、怪物、装修,可以随心选择。
4.支持设计个性装扮,利用不同的颜色和砖块打造个性外观。
5.可以将创造好的迷宫分享至平台或好友,邀请一起进行闯关体验。

砖块迷宫建造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体验;

砖块迷宫建造者app用户评论:
慢半拍:游戏自由度很高,也非常的创新,整体都是像素风格,玩法像是堆积积木一样来创作迷宫,并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迷宫,从外观建造到部件组成都是自己拼接的,非常有意思,锻炼动手能力。
华东科技:这游戏里真的是人才辈出呀,将创造分发至玩家的手里,诞生了很多经典的关卡,感觉比任意一个官方的都要好玩,拥有独到的魅力,这就是我很喜欢这款游戏的原因。

上一个阿猫阿狗

下一个黑洞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