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ly

Paint.ly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9
  • 版   本:34.0MB
  • 发   布:2021-07-16 14:28: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Paint.ly截图

Paint.ly Paint.ly Paint.ly Paint.ly

#Paint.ly简介

Paint.ly是一款数字涂色休闲游戏。玩法简单,每种颜色类型都用了数字进行标记,你只需要将数字对应的颜色进行图画填涂即可,轻松解压的玩法,适合劳累时、烦恼时、无聊时进行游戏,帮助平复心情,找寻更多手工的乐趣。并且能轻松的得到一副好看的图画,充满成就感的同时还能用色彩治愈内心。

Paint.ly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丰富的图画类型,有动物、花卉、艺术品等。
2.操作简单轻松,跟着数字指引,填涂对应的颜色即可。
3.支持与好友分享,可直接分享图画或是生成的短视频。
4.不每天都会更新丰富的画作,给你带来更新鲜的创作体验。
5.多种模板类型可以选择,挑选一种自己更喜欢、更舒适的类型。

Paint.ly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模板内容;
2.优化游戏体验;
3.增加玩法说明;

Paint.lyapp用户评论:
汹涌:填色一直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游戏,因为以前的填色都被我玩结束了,所以一直在找寻新的填色软件,这款就非常不错,里面的精美图画风格我都很喜欢,而且每天都会更新,不用担心会画完。
还给我:玩法比较简单,很适合我这种手残星人,看着色彩在指尖下绽放的感觉十分不错,完成每一幅画作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很适合用来解压或是打发无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