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物语

四季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33MB
  • 版   本:1.1.10
  • 发   布:2021-07-14 14:59: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四季物语截图

四季物语 四季物语 四季物语 四季物语

#四季物语简介

四季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养成游戏。画风清新治愈,在这里可以体验更加轻松的田园生活。玩法非常丰富,可以经营自己的牧场,圈养可爱的家畜,还能种植作物,保障自己的生存物资。还有非常休闲的玩法,例如钓鱼、捕虫、开采矿石、制造服装等,自还可以布置自己的小屋,让它变得更加温馨。

四季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自己的牧场,圈养小鸡、奶牛、马等,以此来获取相应物资。
2.拥有个性各异的居民朋友,与他们互动,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
3.支持家居改造,提供丰富的家具用品,可以打造自己的个性小屋。
4.支持作物种植,购买种子后开垦土地,种下各种类型作物。
5.提供丰富的休闲玩法,例如钓鱼、采矿、捕虫等。

四季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资源。

四季物语app用户评论:
滋味:画质非常流畅,整体体验也很不错,就是希望细节可以做的更到位一点,不然同类型的游戏有很多,没有什么特色和亮点就很容易被比下去,希望继续加油吧。
拥抱:感觉跟我玩的其他的模拟经营的游戏差不多,都是种东西、养宠物之类的,不过这款游戏里的人物形象我更喜欢,超可爱的卡通人物,各种形象都可以选择,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