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时代-Brutal Age

野蛮时代-Brutal Age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9.8MB
  • 版   本:1.0.07
  • 发   布:2021-07-14 14:56:4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野蛮时代-Brutal Age截图

野蛮时代-Brutal Age 野蛮时代-Brutal Age 野蛮时代-Brutal Age 野蛮时代-Brutal Age

#野蛮时代-Brutal Age简介

野蛮时代是一款模拟对战的游戏。游戏背景是你正处于野蛮时代,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就要进行领土扩张,侵占以及攻打别人的部落,成为时代的强者。除了作战还可以收集周围的资源来生存,或是通过围猎野兽来获取更丰厚的奖励。在这里,体验更原始的部落生活,迎接部落巅峰。

野蛮时代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地图功能,按照比例缩小,可以看到自己的实时位置。
2.支持组建自己的部落,与盟友一起开启部落之间的争斗。
3.提供丰富的资源,可以收集食物、材料来保障生存。
4.可以随心选择独特部落技能,并能训练15种不同技能的兵种。
5.支持围猎大型野兽,以此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野蛮时代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野蛮时代app用户评论:
狼火:画风我非常我非常喜欢,卡通可爱的原始人形象,让处于原始生活这种残酷情形下也不会觉得沉重,游戏整体比较轻松,操作也很简单,培养自己的部落,并不断壮大,与别的部落斗争就好了。
不言:拥有丰富的玩法,可以比较休闲一点,去收集物资或是挑战野兽,也可以热血一点,打造自己的不漏,训练兵种,攻占更多领土,劳逸结合,更加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