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牧场物语

大雄的牧场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81MB
  • 版   本:1.0.23
  • 发   布:2021-07-14 09:45:5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大雄的牧场物语截图

大雄的牧场物语 大雄的牧场物语 大雄的牧场物语 大雄的牧场物语

#大雄的牧场物语简介

大雄的牧场物语是一款模拟田园生活的游戏。游戏中迎来了大家都超喜欢的《哆啦A梦》里的经典角色,有大雄、静香、胖虎、小夫,可以进行互动,开启愉快的田园生活。除了圈养各种动物外,还能在自己家的菜园子里种植作物,需要先开垦土地,购买种子,种植后进行浇水,作物可以带来更多收益。

大雄的牧场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NPC角色,可以触发剧情,获取物品。
2.支持种植作物,购买种子后开始播种即可。
3.支持圈养动物,有可爱的绵羊、憨厚的奶牛等类型。
4.拥有丰富的任务分配,需要完成任务来获得收益。
5.玩法非常丰富,多款工具可以使用,例如斧子、锄头、水壶等。

大雄的牧场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资源;

大雄的牧场物语app用户评论:
独活:这款游戏算是一款模拟田园生活类型游戏,跟其他的游戏玩法差不多,就是种植作物,然后收获,在探索一下小镇地图,在多个NPC那里获取物资,再升级自己的房子,打造美好的田园生活就好了。
时间海外版:里面有我超喜欢的《哆啦A梦》里的经典角色,感觉爷青回呀,在这里就体验田园生活就好了,跟人物互动一下,打造好自己的家园,经营好就ok。画风也挺不错的,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