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的富贵号

奔腾的富贵号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9MB
  • 版   本:1.2.5
  • 发   布:2021-07-14 09:44: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奔腾的富贵号截图

奔腾的富贵号 奔腾的富贵号 奔腾的富贵号 奔腾的富贵号

#奔腾的富贵号简介

奔腾的富贵号是一款以列车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在这里你作为一名新晋列车长,需要根据任务来搭乘客户,并调节列车的长度以及配置,来赚取更多收益。系统会提供新闻播报,可以利用市场中的需求关系,在路过的城镇中低价购买,然后运送至所需地点,高价卖出来获取差价收益。

奔腾的富贵号安卓版软件特点:
1.真实模拟实际列车内部场景,还有硬座、餐车、硬卧、软卧多个车厢选择。
2.可以根据任务自由调节和组装列成,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浪费资源。
3.在多个城市中奔波,可以利用市场的需求以及售价高低来获取收益。
4.领取接载乘客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奖励,从而升级列车。
5.提供了放置类型的挖矿玩法,可以变载客边挖矿,获取额外收益。

奔腾的富贵号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成就系统;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游戏体验;

奔腾的富贵号app用户评论:
流水如雪:这款游戏才是比较真实的还原了绿皮火车的实际情况,不仅可以看得到内部,还能驾驶列车奔波在不同的城市,这种背井离乡的感觉一下子就来了,体验感很不错,推荐。
金先生:玩法非常丰富,没想到驾驶列车也能有这么多挣钱的方式,通过载客就能获得收益,在通过市场的差价可以获得第二份手机,还能去挖矿,这就是第三份收益了,简直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