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喂猴子

别喂猴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3.8MB
  • 版   本:1.0.18
  • 发   布:2021-07-12 19:22:2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别喂猴子截图

别喂猴子 别喂猴子 别喂猴子 别喂猴子

#别喂猴子简介

别喂猴子是一款偷窥的禁忌游戏,在这里可以探讨很多人的禁忌,偷窥是一个不道德的事情,但是如果偷窥的时候你救了一个自杀的生命,那么你值得被原谅吗,这种生命的论题,这就是这个游戏要讨论的地方。

别喂猴子安卓版软件特点:
1.你被人邀请加入了一个灵长类观察俱乐部,但是感觉并不是一个正常的组织。
2.你本以为这是一个观察猴子的俱乐部,没想到这里的猴子竟然是人。
3.每个人都能同时观察十个猴子的生活。
4.俱乐部要求不要插手这些猴子的生活,但是很多时候你都想纠正一些人的生活。
5.在偷窥人的禁忌,游走在法律的边缘,让你考虑更多的东西。

别喂猴子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改了一个bug。
2.完善了更多的游戏玩法。
3.更多禁忌玩法。

别喂猴子App用户评论:
屁屁:这个游戏真的能引发人的很多考虑,你可以看到很多人的人生,但是又不能插手,非常的煎熬。
等等:太禁忌了,这个玩法,因为是一个游走在法律边缘的游戏,很多人也许也想看看别人的人生吧,所以只能在游戏中满足自己了,现实中可不要做哦。

上一个欢乐小镇

下一个猫猫与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