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弹2

BB弹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5.83M
  • 版   本:2.15.1
  • 发   布:2021-07-12 14:55: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BB弹2截图

BB弹2 BB弹2 BB弹2 BB弹2 BB弹2

#BB弹2简介

BB弹2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每个关卡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玩法简单,点击屏幕,选择弹珠弹射方向即可,需要把关卡内的砖块全部消除并解救出相应数量的bb boy。还有超多玩法,不同模式切换,更加考验弹射技巧,快来下载挑战吧。

BB弹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选择弹射的方向,击中火力,清除屏幕上的砖块。
2.超过300个关卡可以挑战,多个地图设计,玩法更丰富。
3.提供排行榜功能,可以查看好友的关卡挑战位置。
4.完成弹射挑战任务,可以为bb boy换上新服装,解锁更多精彩。
5.丰富的道具可以使用,使用钻石购买,在关键时刻使用帮助快速通关。

BB弹2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BB弹2app用户评论:
无时无刻:玩法非常丰富,弹射的球的大小可以进行选择,还有不同的模式可以挑战,非常有趣,加上动感的音乐,就算失败了也不会觉得很难受,超多的关卡需要挑战,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扛不住:可以与好友竞争关卡完成速度,我比较认真,我的很多朋友都被我甩在后面了,感觉越到后面难度有所提升,更需要一些操作技巧,倒还算能应付。这款游戏不得不说是一款很好打发时间的利器、

上一个飞刀大挑战3D

下一个独轮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