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邻居

恶搞邻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94M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7-10 10:56:5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恶搞邻居截图

恶搞邻居 恶搞邻居 恶搞邻居 恶搞邻居 恶搞邻居

#恶搞邻居简介

恶搞邻居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冒险游戏。在这里你拥有一个非常霸道的邻居,他已经影响了正常生活,所以你决定给他一点教训,整蛊他或是去他家布置陷阱,制造混乱以及恶作剧。邻居每天的行动都是有规律的,掌握规律,在他回来之前离开房间即可,切记不要被邻居发现,否则游戏就会失败。

恶搞邻居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立体的房屋构造,诙谐的剧情,让游戏更有趣。
2.利用一切可搜索到的道具,在房间里布置好陷阱。
3.邻居每天的行动是有规律的,在他的行动路线上设下圈套,提高成功几率。
4.多款人物外观可以选择,挑选一款你认为最方面行动的服装。
5.拥有多个关卡,可整蛊的道具会逐渐增加,切记不要被邻居抓到。

恶搞邻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bug;
2.优化游戏性能;
3.更新版本内容。

恶搞邻居app用户评论:
时间一呼喊:游戏的设定非常有趣,毕竟是在正义的一方进行的恶作剧,也不会有心理负担。看到自己布置的各种陷阱都发挥了作用,简直太爽了,邻居很生气却抓不到我,非常好玩。
三生:带有一点搞笑性质的冒险游戏,既要偷偷潜入房间进行陷阱布置,还要小心被邻居抓包,整个过程都非常心惊胆战,越到后面可以布置的陷阱越来越多,但是被发现的几率也有所提升,玩的就是心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