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幻境

艾尼幻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7.69M
  • 版   本:1.3.905
  • 发   布:2021-07-08 14:40: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艾尼幻境截图

艾尼幻境 艾尼幻境 艾尼幻境 艾尼幻境 艾尼幻境

#艾尼幻境简介

艾尼幻境是一款闯关类的休闲游戏。画风非常的唯美治愈,在这里你需要控制主角人物进行移动,探索神秘的幻境。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每个世界只有一种工具可以使用,你需要利用这款工具来挑战并顺利通关。在闯关过程中记得收集碎片,足够数量的碎片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艾尼幻境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的机关都是精心设计,充满想象与挑战。
2.软萌的主角形象,提供多种外观类型,可进行自定义设置。
3.每个世界都只有一个工具可以利用,发挥这个工具最大的作用吧。
4.游戏操作简单,控制人物进行移动以及跳跃,找寻机关的奥秘。
5.神秘梦幻的游戏场景,画风唯美治愈,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艾尼幻境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上新人物装扮;
3.增加隐秘关卡;

艾尼幻境app用户评论:
颠倒:这个画风我非常的喜欢,有一种神秘又宁静的感觉,操作体验感也很舒适,不是单纯的闯关就可以,还需要发挥想象力,了解机关的通关方式才可以,前面几关比较简单,越完后难度越大。
素问:控制着一个小小的类似精灵一样的人物,走过水边、走过草地跳过高台,感觉很治愈。不同的关卡就是不同的世界, 是与上一个关卡完全截然不同的风格,所以不断的进入新的关卡更能带来新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