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大乱斗

战斧大乱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2.99M
  • 版   本:1.6.3
  • 发   布:2021-07-08 10:46:1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战斧大乱斗截图

战斧大乱斗 战斧大乱斗 战斧大乱斗 战斧大乱斗 战斧大乱斗

#战斧大乱斗简介

战斧大乱斗是一款io类型的休闲竞技游戏。清爽卡通的游戏画风加上流畅的游戏操作,让玩家拥有更舒适的游戏体验。游戏整体是多人在线对抗,操作非常简单,在地图中收集武器,遇到敌人是投掷出手中的武器即可。还可以利用地形的优势躲避对手的攻击,找到合适的时机进行反击,在多人大乱斗中获得最终胜利。

战斧大乱斗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多种游戏模式,每种模式支持不通过数量的玩家在线对战。
2.可以随机匹配到全球的玩家,还能邀请好友加入游戏一起作战。
3.操作简单,控制人物的移动,并投掷手中的武器,击倒对手。
4.立体的场景,多种类型地形,合理的利用地形可获得作战优势。
5.多种类型的武器可以在地图中搜索到,如大斧头、飞刀等。

战斧大乱斗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场景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类型武器;

战斧大乱斗app用户评论:
悲哀:是非常经典的io玩法,多人在线竞技,这个不同的一点是需要在场景中战斗,拾取武器才能进行攻击,右侧也会有实时的分数排名,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情况,被打死之后能复活,就是分数会相对落后。
被期待:这种实际对战游戏加入了io 的玩法感觉更加有趣了,有点像吃鸡里的那个娱乐模式玩法,大家也是彼此攻击,然后也能复活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偏向于休闲的竞技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