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9.99M
  • 版   本:2.0
  • 发   布:2021-07-08 10:43: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截图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简介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是一款射击对战游戏。在这里玩家将会扮演主人公鲍勃,武装好自己的武器以及装备,用来抵御外星人的侵略,开启保卫地球大作战。拥有多款武器可以选择,如手枪、炮弹、弓箭、激光枪等,还能拥有交通工具,如卡车、飞行器等,帮助更快速追赶上外星人。快快下载来体验星球大作战吧。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整体为卡通画风,卡通的外星人以及主人公形象更加有趣。
2.超多类型的外星人需要挑战,针对不同类型需选择对应的武器作战。
3.包含超多款式的武器,如手枪、炮弹、弓箭、激光枪等。
4.超多的小游戏,如大转盘、转转乐,可以帮助获得额外的金币。
5.装备支持升级,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可以更快速的打败外星人。
6.多种出行工具可以选择以及制作,如卡车、飞行器等。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可自定义设计的飞行工具。

疯狂的一天2射击外星人app用户评论:
走到终点:卡通画风还挺可爱的,肌肉男的主人公形象也是非常有趣,还好有非常齐全的装备,并且支持升级,不然到后面肯定难以应付,因为有很多的外星人需要消灭,保卫地球就靠我们啦。
没人了解:里面的小游戏也挺好玩的,会送我一些金币,可以帮助我购买更多装备以及进行升级。里面有很多的武器类型,我最喜欢的是激光枪,感觉那个才够刺激,一下子就能消灭很多外星人。

上一个疯狂狙击手2017

下一个都市侠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