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8.05M
  • 版   本:2.0.1
  • 发   布:2021-07-06 13:34: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截图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简介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是一款闯关跑酷类型游戏。游戏由《割绳子》制作团队打造,采用了经典角色Om Nom,还增加了新款角色-Om Nelle可供解锁。操控他们在炫酷的跑道上尽情奔跑,拥有多个场景,有繁忙的街道、高耸的屋顶、地下隧道、机器人工厂等,还有超多道具可以使用,让游戏更加有趣。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超多的关卡可以挑战,完成指定任务,如跑更远距离、收集物品等。
2.提供排行榜功能,在关卡中获得高分,超越好友,在排行榜占据一席之地。
3.超多强化道具可以选择,有火箭、弹跳靴、磁铁和双倍金币等。
4.多种游戏模式,有竞速模式、百人赛跑模式、自由赛跑-无尽模式
5.多个场景可以挑战,有接到、屋顶、工厂等炫酷跑道。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百人赛跑以及自由赛跑模式;
2.新增角色:科技小子和太空女牛仔;
3.优化游戏性能;

小英雄大冒险-延续跑酷乐趣app用户评论:
时辰:从割绳子开始我就注意到这个团队了,必须说一句割绳子游戏也超级好玩,所以他们出了这一款新游戏必须要来尝试一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非常的有趣好玩,充满着挑战性,推荐的。
病症:里面新增的角色也超级可爱呀,让我有了更多的选择。不仅有超多的场景和跑道可以选择挑战,还有很多道具可以帮助自己更顺利的通关,所以一道具一定要发挥更关键的作用,不要浪费了。

上一个暴走老奶奶

下一个熊出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