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迷宫大作战

仓鼠迷宫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5.93M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7-06 13:26:2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仓鼠迷宫大作战截图

仓鼠迷宫大作战 仓鼠迷宫大作战 仓鼠迷宫大作战 仓鼠迷宫大作战 仓鼠迷宫大作战

#仓鼠迷宫大作战简介

仓鼠迷宫大作战是一款模拟仓鼠闯关的跑酷类型游戏。你需要控制仓鼠的移动方向,帮助仓鼠快速的找到出口。当然通关路上不会一帆风顺,里面包含了超多机关设计,需要带着仓鼠爬楼梯、保持平衡、爬球、翻管、跳跃等,才能通过大部分的障碍物,还有少部分障碍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来通过。

仓鼠迷宫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包含多个挑战关卡, 并有不通过的障碍物设计,每个关卡都是全新体验。
2.需要帮助仓鼠走到终点拿到食物才能顺利的关。
3.操作简单,控制仓鼠移动、爬行、跳跃来通过部分障碍物。
4.超多道具可以选择使用,如泡泡、滑翔机关卡,带领仓鼠飞起来。
5.支持对仓鼠进行自定义装扮,超多饰品,如帽子、小胡子、耳机等。

仓鼠迷宫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仓鼠迷宫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都是风景:超级可爱的仓鼠却要面临这么艰难的挑战,还要有我来帮助他,超多的关卡需要挑战,每个机关都是精心设计,需要动一动头脑想一想机关中的配合才能通关,不是只需要向前冲就可以。
花蝴蝶:在通过关卡后会获得金币以及奖励,使用这些东西可以解锁更多有趣装扮,让本来就可爱的小仓鼠变得更加个性了,小小个的在关卡中移动,莫名的就觉得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