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古庙过山车

VR古庙过山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7.79M
  • 版   本:1.5.1
  • 发   布:2021-07-06 13:25:0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VR古庙过山车截图

VR古庙过山车 VR古庙过山车 VR古庙过山车 VR古庙过山车 VR古庙过山车

#VR古庙过山车简介

VR古庙过山车是一款模拟过山车运行 闯关的跑酷游戏。复古的画风加上偏暗黑类型得到风格,让过山车的闯关更具有神秘性。包含了多个挑战场景,以VR的体验视角带你体验以及探索神秘的寺庙、石窟,或是海底世界,感受海底的神奇,五颜六色的鱼、大鲨鱼还有各种珊瑚,在刺激的过山车体验中也能看到非常美丽的风景。

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惊险的过山车轨道设计,VR视角带你体验更真实的过山车之旅。
2.包含多个挑战场景,有隐秘的古寺、神奇的石窟、美丽的海底世界。
3.每个关卡都有很多障碍物,需要操作过山车的速度来通过。
4.及时的控制方向,不然高速的过山车有可能会把你甩出去。
5.复古的画风,立体的3D场景制作,带给你更加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

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app用户评论:
寻夫:游戏的画风以及操作有点类似于神庙逃亡,不过那个就是矿车的逃脱,场景没有这个丰富。这里面包含了多个场景,在感受过山车刺激的同时还能看到美丽的风景,挺不错的。
沙发一角:本身场景就制作的很立体,还加入了VR视角,让这个过山车体验更加真实了,还好我是喜欢玩过山车的,不然都会觉得小心脏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