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奥特超人2

奔跑吧奥特超人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0.35M
  • 版   本:1.1.4
  • 发   布:2021-07-06 13:19: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奔跑吧奥特超人2截图

奔跑吧奥特超人2 奔跑吧奥特超人2 奔跑吧奥特超人2 奔跑吧奥特超人2 奔跑吧奥特超人2

#奔跑吧奥特超人2简介

奔跑吧奥特超人2是一款以经典奥特曼人物为主角形象的跑酷游戏。拥有五大主题场景,繁华大都市、古风比武场、繁忙公路等等,感受更多场景挑战趣味。每个场景都有不同的关卡以及地形设计,熟悉并合理的利用可以让自己超越对手。还有多种道具,如僚机、翅膀可以选择进行搭配,感受上空中飞翔冲刺的快感。

奔跑吧奥特超人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挑战场景,丰富的场景设计增加游戏趣味。
2.操作简单,滑动屏幕控制超人进行移动、奔跑、走位等。
3.超多道具可以选择,帮助在关键时刻进行加速,如翅膀、僚机等。
4.多款经典角色可以选择,有泰罗、赛文、艾斯等。
5.提供排行榜功能,可查看好友间的段位排名情况。

奔跑吧奥特超人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新增更多装备类型;
3.修复游戏bug;

奔跑吧奥特超人2app用户评论:
胡思:更加卡通版的泰罗形象非常可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角色,还能邀请好友或是在线联网进行多人竞技,跑酷这类型的游戏就是要有人一起比拼才会更好玩 ,更有挑战性。
小木块:里面有很多的装备道具可以选择使用,还有多个场景可以选择挑战,玩法非常丰富,喜欢玩跑酷类型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画面精致、操作流畅,可以更大程度上感受速度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