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大餐

披萨大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72M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7-06 13:12: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披萨大餐截图

披萨大餐 披萨大餐 披萨大餐 披萨大餐

#披萨大餐简介

披萨大餐是一款模拟披萨送餐的跑酷游戏。在你的跑道终点有许多顾客正在等待着你的披萨,所以你需要在沿途中收集顾客所需要的披萨类型,如果选择错了种类,已拥有的披萨也会消失。路途中还有多种关卡以及障碍挑战等待着你,操作好人物的移动方向,及时的调整路线,并收集路上的金币,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抵达终点。

披萨大餐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扮演披萨送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指定披萨送至终点。
2.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是精心设计,有不同的障碍物挑战。
3.坚持每天签到可以获得金币奖励,关卡中也可以收集金币。
4.足够的金币可以用来解锁部分装扮,让送餐员外观更具个性化。
5.游戏操作简单,点击屏幕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即可。

披萨大餐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新增外观款式;
3.修复游戏bug;

披萨大餐app用户评论:
斯文:本来就十分喜欢吃披萨,下载还可以体验一下当披萨送餐员的感觉,路上不仅有各种类型的披萨,还有很多的机关以及障碍,所以需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路线,躲避障碍物才能顺利的在时间内抵达终点,送餐还是挺不容易的。
适合你:这个算是一个快节奏的游戏,动感的音乐加上色彩鲜明的画面,很容易就让人提起兴趣,越玩越想玩。操作也很简单,可以很轻松的上手,每天都会挑战几把,练习一下自己的灵活走位技术。

上一个滚动球球

下一个飞钩跑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