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忍者

跳跃忍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9.41M
  • 版   本:3.1.1
  • 发   布:2021-07-04 14:48: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跳跃忍者截图

跳跃忍者 跳跃忍者 跳跃忍者 跳跃忍者

#跳跃忍者简介

跳跃忍者是一款休闲闯关游戏。操作非常简单,通过滑动屏幕来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每个关卡的目标就是要攀爬的定点,取得胜利。但每个关卡中都有超多阻碍,你需要躲避邪恶的松鼠、俯冲轰炸鸟、敌方忍者、飞镖、炸弹等等。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击败同类型的敌人会获得一定的收益,如连续消灭三只轰炸鸟就可以在一定时间段内免受伤害。利用这些优势闯出一条血路吧。

跳跃忍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关卡,向上攀爬的越高,得分也就越高,努力爬上顶点。
2.关卡中超多阻碍以及敌人需要挑战,如敌方忍者、飞镖、炸弹等。
3.提供排行榜功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在比分上超越好友。
4.超多精彩道具,在攀爬过程中使用可以提升攻击力或是进行加速。
5.连续消灭三个相同种类的敌人可以获得额外加成,让自己更加势如破竹。

跳跃忍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类型道具;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跳跃忍者app用户评论:
细碎: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游戏的画质以及操作都还比较流畅,所以操作起来会感觉很顺滑,玩起来非常畅快。超多的敌人需要面对进行挑战,很具有挑战性,但也让游戏更加好玩了,非常推荐。
大海滩:里面有很多神奇的道具可以获得,在你遭受攻击或是进行最后冲刺的时候进行使用可以事半功倍。帮助你加速或是提高攻击力、免受伤害等等,所以合理的使用道具可以帮助爬的更高。

上一个锈湖:旅馆

下一个你会聊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