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少女换装

3D少女换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39M
  • 版   本:1.2.1
  • 发   布:2021-07-02 15:08:0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3D少女换装截图

3D少女换装 3D少女换装 3D少女换装 3D少女换装 3D少女换装

#3D少女换装简介

3D少女换装是一款模拟少女换装的游戏。游戏整体画风是日系卡通漫画画风,这里有四个可爱漂亮的少女可以进行装扮,可以给她们换上可爱的女仆装、校园制服、职业装、泳装等等,还可以搭配上不同色系的发型,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特色。支持使用360°旋转摄像头,可以全方面的观察她们的美,

3D少女换装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一次性搭配四个动漫人物,组合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包含多种类型服饰,如校园制服、女仆制服、泳装等等;
3.可以帮助人物摆姿势,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
4.支持操作移动女孩,增加动画运动频率,更真实的搭配体验;
5.支持多个角度观看装扮以及搭配,多个角度拍摄,发现不同角度的美;

3D少女换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新增人物服饰;
3.支持人物发色自定义;

3D少女换装app用户评论:
水色:这是一款更加立体的换装游戏。动画运动频率高达142次,可以更动感的感受到她们的美丽,加上360度的摄像机,各种角度进行搭配欣赏,看的更加全面,也更加有趣。
底盒:这种日系漫画画风我非常的喜欢,而且女仆装和各种制服简直就是永远的神,那是我们这些宅男梦想中的女神形象,一次性还能搭配四个形象,团体性质的出行,更具有搭配挑战性,我还是挺喜欢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