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画画

儿童画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5.25M
  • 版   本:2.1.12
  • 发   布:2021-07-02 15:03: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儿童画画截图

儿童画画 儿童画画 儿童画画 儿童画画 儿童画画

#儿童画画简介

儿童画画是一款简笔画儿童教学游戏。里面包含了丰富的简笔画类型,如动物、交通工具、蔬菜水果、家具、建筑等,通过对身边物体的观察,更好的应用于绘画中。且每个图形都配有动画演示,教程进行了分解教学,通过每一笔、一画来学习,更能轻松上手并掌握绘画技巧。让孩子学会绘画的整个流程:构思、构图、造型、涂色、修整等。

儿童画画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丰富的简笔画,多种类型,可随心选择。
2.每个图形配备了教程演示,可以更快速的掌握画画技巧。
3.增加了填色功能,可以为自己的画进行上色,锻炼动手能力。
4.不仅仅只是绘画的的学习,更是构思、逻辑、观察力的锻炼。
5.适合于亲子间的游戏或是教学,带领孩子掌握技巧的但同时发挥出创造力。

儿童画画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复杂型画作;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游戏体验;

儿童画画app用户评论:
心灵密码:这个简笔画游戏是真的制作的很用心,不仅提供了很多简笔画类型以及教程,可以让小朋友能轻松学会,还可以自己上色,没有拘束自由填涂,重要的是需要改动就得先擦除前面画的颜色,更锻炼了动手能力。
或是:我和我家小孩每周都要学会几幅图,因为都是实际生活中可以看到的,所以让他结合实际与这个简笔画进行创作,他能够更快的掌握技巧,并了解了更多身边物品,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