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制作

肖像制作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3.44M
  • 版   本:2.33
  • 发   布:2021-07-02 14:59:5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肖像制作截图

肖像制作 肖像制作 肖像制作 肖像制作 肖像制作

#肖像制作简介

肖像制作是一款模拟样貌改造的游戏。卡通画风,但制作细节非常细腻,可以更真实的感受到五官的真实感。支持自定义眼睛、眉毛、嘴唇、刘海、鼻子、身体等方面,随心选择喜欢的五官类型进行搭配。还可以尝试制作自己的自画像或是身边的朋友画像,挑战更真实的搭配制作。

肖像制作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画风,包含了大量的肖像设计内容,可自由发挥创造。
2.全面的自定义设置,可以调整形状、大小、深浅、粗细等细节。
3.包含多个可搭配部位,整个五官、身体、手臂、发型等。
4.支持改造中的进度保存,方便下次进入游戏直接在原基础上调整。
5.提供相机功能,帮自己与自己制作的人物一起来一个合照吧。

肖像制作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设计内容;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流畅度;

肖像制作app用户评论:
免打扰:这个就是给人一种卡通画风却又非常真实的感觉,而且可设计的内容非常多,不仅提供了模型可以直接替换,还可以自己进行调整大小或是形状,可以更轻松的打造出真的画像,这是一种有趣的挑战。
很适合我:这个想法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对于肖像刻画没有太大要求又非常想体验肖像制作的朋友可以下载尝试一下。如果想要很真实的制作就有点困难,因为现在的人物看起来还有点僵硬,我觉得还有些地方需要好好优化一下。

上一个双熊对决

下一个坦克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