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龙

融合龙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4.05M
  • 版   本:3.11.1
  • 发   布:2021-07-02 11:52: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融合龙截图

融合龙 融合龙 融合龙 融合龙 融合龙

#融合龙简介

融合龙是一款模拟养成游戏。这是一个被僵尸怪席卷的巨龙山谷,唯一能解救这篇土地的就只有你的魔法,你需要使用魔力来匹配巨龙蛋、树木、财宝、星星、魔力花朵,甚至神话生物。孵化巨龙蛋,并帮助巨龙进行升级进化,重新唤醒这篇巨龙山谷的土地。还有超多谜题可以挑战,快来创造解救更多生命吧。

融合龙安卓版软件特点:
1.包含超过500个的物体可以匹配,如植物、建筑、金币、财宝、坠落之星等。
2.操作简单,点击三个3个同种物体即可进行匹配,匹配生命精华还能治疗山谷。
3.拥有17种巨龙种类,包含8个成长期,孵化并帮助他们进化成更有用的龙。
4.拥有超多具有挑战性的谜题,超过140个关卡可以挑战,完成后可获得奖励。
5.包含了隐藏关卡, 可怕的僵尸怪正在来的路上,做好准备了吗?

融合龙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万圣节活动内容;
2.增加可接受通知的设置选项;
3.优化游戏性能;

融合龙app用户评论:
窈窕:玩法非常的丰富,可以自由打造属于自己的营地,匹配一切自己想匹配的东西,让山谷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操作也非常简单,点击三个相同的物种就可以进行匹配,我把这个当做是我的线上后花园了。
十五块:里面的龙超级可爱,有八个成长阶段,真的有一种我看着长大的感觉,看他们一点一点的变得巨大,特别有成就感。里面还有很多谜题人物可以挑战,一点都不会感到无聊。

上一个拆迁模拟

下一个神奇硬币推手